新体育频道 > 冰雪盛宴

河北省冰雪联赛东部赛区冰壶项目圆满收官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张焱辉
2021-04-09 16:37:56
分享:

  
秦皇岛市体校陆地冰壶馆。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长城网10月11日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张焱辉)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东部赛区陆地冰壶项目在秦皇岛市体校冰壶馆结束了所有组别的比赛,共有16支队伍晋级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决赛暨河北省冰雪联赛总决赛。

  
社会乙组比赛中,唐山姜各庄中学代表队运动员投掷冰壶。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北戴河育花路小学代表队运动员将冰壶推向大本营。长城网记者 段美嘉 摄

  今天下午,社会乙组决赛由唐山代表队对阵秦皇岛代表队,比赛开始,双方就打的十分焦灼,6局战罢,两队打成平手,比赛进入到了加时,在加时赛阶段,唐山代表队加强攻势,扭转比赛态势,最终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裁判长李凯接受记者采访。图片来自直播截图

  东部赛区冰壶项目裁判长李凯告诉记者,东部赛区陆地冰壶项目三站比赛共284场,600余人名运动员参赛。比赛场地首次引进了液态仿真冰赛道,这种赛道非常接近真冰状态,并且不受气候限制,更有利于陆地冰壶项目的推广,更有利于选拔优秀运动员进入到更高层次的比赛中,更好的使运动员能够发挥出技战术水平。

关键词:冰壶,秦皇岛,冰雪联赛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