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 河北衡中小将夺金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3-03 06:50:5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近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游泳运动管理中心、中国游泳协会主办的2019年全国青少年游泳U系列比赛(沈阳站)在辽宁游泳馆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辽宁、广东、湖南等省市的青少年运动员500余人参加比赛。河北衡水一中派出8名队员积极参与,取得优异战绩。

  刘杨获得两枚金牌。衡水一中供图

  本次比赛是全年U系列首站比赛,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河北衡水一中运动员不畏强手,奋力拼搏,取得骄人成绩。其中,刘杨在200米蛙泳和100米蛙泳两个项目中优势明显,夺得两金;张子娇同学获得200米蛙泳第二名和100米蛙泳第四名;梁雅菲同学获得100米自由泳第四名和100米仰泳第六名等,此外,张子娇以总分510分获得本次比赛女生组“体能之星”称号。

  张子娇获得“体能之星”称号。衡水一中供图

  同学们合影留念。衡水一中供图

  在比赛过程中,参赛学生表示,通过与全国各地的专业选手和业余选手同台竞技,锻炼了专业技能,丰富了参赛经验,增强了心理素质,同时也发现了自身存在的不足,在接下来的训练中,一定有针对性地提升自己,为全国总决赛做好充分准备。

关键词:河北,游泳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