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公益组现面向社会征集跑者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3-07 22:31:38
分享:

  长城网3月7日讯(记者刘海楠)第二届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将于今年3月31日(周日)上午8:30在正定长乐门文化广场举行。赛事设置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及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项目,赛事规模6000人。现组委会面向社会征集迷你马拉松项目公益组跑者,免报名费,报名时间:3月7日-3月15日。

  参与要求女性,有残疾证明,年龄16-65岁,有参与马拉松经历。携带一名陪跑者(男女不限)共同完成迷你项目。

  参与方式将相关信息发送至组委会官方邮箱sjzwomens_marathon@163.com,邮件正文及格式【参赛者:姓名、电话、身份证号、衣服尺码、紧急联系人姓名及电话;陪跑者:姓名、性别、电话、身份证号、衣服尺码】邮件附件:参赛者的残疾人证,封面及内容页照片

  报名福利

  1、残疾人跑者与其携带的陪跑者都可免费参与2019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迷你项目;

  2、免费参赛装备及完赛奖牌

  石家庄(正定)女子半程马拉松是石家庄市体育局“全城热练”品牌重点推荐赛事,是继石家庄(正定)国际马拉松后又一张城市名片,自2018年开始举办,2019年为赛事举办的第二届,赛事在体现全民健身、时尚运动理念的同时,也融合了古城古韵的正定元素,融合了文化旅游+体育的概念。本届赛事的举办将进一步推动石家庄旅游、文化、服务等产业的发展,并为2019年石家庄将举办的两届市旅发大会,及第四届河北省旅发大会助力。

关键词:马拉松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