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华夏幸福无缘下一轮

来源: 长城咖咖 杨硕  
2019-04-11 15:01:00
分享:

  长城网4月10日讯(记者咖咖体育 杨硕)4月10日上午,U17国际足球冠军赛小组赛继续进行,河北华夏幸福对阵西班牙球队马德里竞技。上半场,马德里竞技通过一次角球破门,下半场又打进三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0比4不敌对手。至此,本届国际冠军赛小组赛全部结束。

  在之前结束的另一场较量中,河北华夏幸福U17面对巴西老牌球队克鲁塞罗,多次错失进球机会之后,最终0比1不敌对手。

  对于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U17队主教练西村崇说:“对于比赛的结果当然不会满意,但是我们的队员在场上面对比我们实力强的对手敢拼,而且大部分时间内我们的防守做得非常不错。面对马德里竞技这样水平较高的队伍,我们不仅要承认差距,同时也要寻找差距的根源,加以改进。”冠军赛的小组赛已经全部结束,西村崇说:“我们的三个对手鹿岛鹿角、克鲁塞罗和马德里竞技都具备较高的水准,对于队员们来说要珍惜这样的比赛机会,赛场上发挥出全力,比赛后认真的总结得失,才能不断地提高自己,有所进步。”

关键词:华夏,足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