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石家庄永昌积极备战 4月13日客场挑战北京北体大

来源: 长城网  
2019-04-12 23:28:00
分享:

  长城网4月12日讯(记者刘海楠)2019中甲联赛第五轮石家庄永昌客场对战北京北体大的比赛将于4月13日下午15:30在国家奥体中心进行。今日下午,亚森携穆里奇出席了赛前发布会。

  石家庄永昌亚森谈备战:这周我们为这场比赛做了充分的准备,但是也有一些伤病情况,朴世豪、曹轩和杨一鸣都在伤病名单里,我希望他们可以尽快恢复。对手目前只丢了三个球,防守数据不错,不过我们在备战中,进攻和防守端都进行充分的准备,希望明天可以把备战的内容打出来。

石家庄永昌亚森(左)谈备战。咖咖体育供图

  穆里奇:取得上一场逆转之后,我们这周要进行一场客场的比赛,但我们坚信可以拿到三分,当然这场比赛会非常困难,但全队已经做好了应对困难的准备,我们会尽力取胜。我之前说过,我们这赛季要为冲超准备,我们要想完成目标,不管面对哪个对手,我们都需要全力以赴寻找机会,这是我们必须做到的。

穆里奇(左)。咖咖体育供图

  北京北体大高洪波谈备战明天我们将对阵石家庄永昌。永昌目前排在中甲第二位,也是今年中甲引援力度最大的一支球队。因此,明天的比赛对于我们来讲一定是艰苦的。我们目前的排名与形势,已经没有后退的余地,明天球队会全力争胜。

关键词:永昌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