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石家庄永昌客场上演进球大战
迎来本赛季客场首个胜利

来源: 长城网  马立航
2019-06-02 00:11: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马立航)6月1日中甲联赛第12轮,石家庄永昌客场对阵梅州客家。本场比赛双方火力全开,共为球迷献上了9粒精彩进球。最终依靠小将刘鑫瑜和外援马修斯的出色发挥,石家庄永昌在客场以5:4战胜梅州客家,迎来了本赛季首个客场胜利。

永昌客场5:4战胜梅州客家。石家庄永昌供图

  本场比赛双方攻防节奏极快,频繁威胁彼此大门,第16分钟,永昌马修斯前场断球后杀入禁区,梅州队两人夹防但没有将球解围出去,钟纪宇跟上补射入网,永昌客场领先。第28分钟,还是马修斯,他在距离球门25米处主罚任意球直接射门,梅州门将侯宇虽然将球挡出,但被永昌小将刘鑫瑜跟上补射得手,永昌扩大领先优势。第31分钟,梅州队员约翰-马里在右侧挑传到后点,杨斌无人防守近距离爆射上角命中,梅州队扳回一球。第42分钟,依然是梅州队的约翰马里在门前接到右侧起球,高高跃起头槌砸入球门,梅州队迅速扳将比分扳成2:2。易边再战,两队依旧大打攻势足球,第55分钟,永昌队本场比赛表现出众的刘鑫瑜在前场抢断后,获得单刀,面对守门员,他沉着冷静的将球稳稳的送进对手大门,3:2永昌再度领先。第59分钟,依然是永昌外援马修斯,他接到队友的直塞球后,突入禁区后推射得手,永昌重新确定两球领先优势。第75分钟,杨斌左路起球,约翰马里头球破门,帮助梅州队扳回一球。第83分钟,永昌本场比赛另一位发挥出色的球员马修斯,在对方门前头球顶入空门,为永昌锁定胜局。第89分钟,梅州队替补登场的石鸿俊顽强的追回一球,无奈永昌再没给梅州任何机会,最终石家庄永昌客场5:4战胜梅州客家。

比赛即将开始。石家庄永昌供图

  本场比赛过后,永昌以7胜1平4负积22分的成绩进入升级区,暂列联赛第2名。接下来,永昌迎来了两周的休赛期,永昌下场比赛将在6月15日客场对阵贵州恒丰。

比赛结束后,永昌球员感谢来到客场支持的球迷们。石家庄永昌供图

关键词:责任编辑:马立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