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衡水第一中学跆拳道队
在全国中小学生跆拳道联赛(四川分站赛)夺得五金

来源: 长城网  
2019-06-10 20:19:00
分享:

欢迎仪式。记者 胡文 摄

  长城网讯(记者胡竞文)6月6日至9日,2018-2019中国中小学生跆拳道联赛(四川分站赛)暨小学生训练营在成都大学举行。河北省衡水第一中学跆拳道队派出8名队员参加,收获了5金1银1铜的好成绩。

  6月10日衡水第一中学跆拳道馆举行了欢迎仪式,场馆里悬挂着“热烈祝贺衡水第一中学跆拳道队凯旋归来”的条幅,学校用鲜花和掌声迎接参加比赛的教练和运动员“回家”。

  欢迎仪式上,衡水第一中学跆拳道队教练韩志强说,“能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学生们刻苦的训练。参加比赛的学生们在赛场上顽强拼搏,敢打敢拼,赛场下严格要求自己。我们将继续努力,在以后的比赛中再创佳绩,为学校争光。”

  获得此次大赛男子55公斤级冠军的刘洋说:“我们一直秉承着追求卓越的校训,在训练中坚韧不拔,一直坚持着‘礼义、廉耻、忍耐、克己、百折不屈’的跆拳道精神,在赛场上敢打敢拼,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在日后的训练中继续努力,争取为学校再创佳绩。”

  河北衡水第一中学副校长康新江对跆拳道队取得的好成绩表示祝贺,他希望全体教练员和运动员以此为起点,研究战略,刻苦训练,不仅在专业训练上下大功夫,更要全面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关键词: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