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城市名片

2000名跑友亮相河北山地马拉松张北站

来源: 长城网  
2019-09-23 20:37:49
分享:

  

参赛选手鸣枪起跑。赛事组委会供图

  9月22日,由河北省体育局主办,河北省登山协会、张家口市体育局承办的2019河北山地马拉松张北站在张家口市张北县天保那苏图草原旅游度假区鸣枪开跑。

比赛现场。赛事组委会供图

  此次赛事设有21公里半程山地马拉松和10公里迷你马拉松两个组别,吸引了国内外2000名跑友参赛。比赛的起终点设立在天保那苏图草原旅游度假区,参赛选手从度假区起跑后,沿花海草原环形公路跑行5公里,随后进入16公里山地赛段,选手们在绿草苍茫、山峦起伏的草原美景中尽情驰骋。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男、女组半程山地马拉松冠军分别被埃塞俄比亚选手罗米哈和麦斯卡拉获得,两人用时分别为1小时10分32秒和1小时23秒2秒,肯尼亚选手文森特获得男子半程马拉松的亚军、中国选手刘旭东获得季军;女子半程马拉松亚军、季军分别被中国选手陈林明、朱冰莹夺得。

参赛选手获奖后的喜悦。赛事组委会供图

关键词:马拉松,草原,河北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