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全国射箭锦标赛河北收获1金2银2铜

来源: 长城网  
2019-10-18 13:05:00
分享:

  王悦(左四)、聂媛媛(左五)与获奖运动员合影。赛事组委会 供图

  10月17日,在浙江长兴举行的2019年全国射箭锦标赛(室外)比赛中,继河北小将在反曲弓项目中摘银夺铜后,河北射箭运动员王悦、聂媛媛再接再厉,奋勇拼搏,经过多轮淘汰,最终夺得本次锦标赛复合弓混合团体金牌。此外,在10月17日的比赛中,河北运动员邢一飞收获了男子复合弓项目个人银牌,同时他与王悦、胡泳组成的男子复合弓项目团体还获得了一枚铜牌。

  本次锦标赛反曲弓项目共有来自全国30支代表队307名运动员参赛;复合弓项目有来自全国40支代表队167名运动员参赛。河北派出了于锦豪等11名反曲弓运动员、王悦等7名复合弓运动员参加了本次大赛,共收获1金2银2铜。

  邢一飞(左二)与获奖运动员合影。赛事组委会 供图

  据悉,国家射箭队将根据本次锦标赛以及11月份举行的全国射箭总决赛、全国室内锦标赛三场比赛积分,选拔男、女运动员各4人,于2020年3月份组建射箭复合弓项目国家集训队,参加2020年国际箭联世界杯(上海站)的比赛。目前,河北运动员邢一飞、王悦在本次锦标赛过后,分别位列积分榜第二位和第三位。

关键词:体育,射箭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