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直播预告 河北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2019-11-02 17:47:00
分享:

  11月3日,河北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第一场的活动将在石家庄卓达丁香园举行。活动通过冰雪进社区、进公园,把陆地冰壶,轮滑等冰雪项目送到百姓身边,让更多人,尤其是40岁-60岁中青年人以及60岁以上的中老年参与冰雪运动,感受冰雪运动带来的快乐。

  11月3日上午10:25,长城新媒体将通过24小时客户端、长城网新体育频道对活动进行现场直播。

  河北省冰雪运动会展示组是面对社会群体,降低了参赛门槛,结合趣味性、竞技性的冰雪比赛项目。比赛将在全省11个地市及雄安新区、定州、辛集等地全面推广。共同营造“欢乐冰雪 与民同乐”的浓厚上冰雪氛围,吸引更多的人参与其中。

  直播链接:http://v.hebei.com.cn/ccw/twzb/index.php?topic_id=25878

关键词:体育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