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避暑山庄杯”青少年组冰球比赛落下帷幕 石家庄队夺冠

来源: 长城网  
2019-12-23 23:33:38
分享:

  

裁判准备开球。长城新媒体记者 卢火青 摄

  长城网讯(记者韩晓宇 段美嘉)12月23日,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主办,河北省体育局、承德市人民政府承办的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避暑山庄杯”青少年组冰球比赛进入到最后一天。

双方球员在争球点抢球。长城新媒体记者 卢火青 摄

  石家庄队和唐山队在经过前两天的比赛后,各自以小组赛第一名的成绩进入到今天的交叉赛中进行对抗,争夺本次比赛的冠军。据了解,石家庄队的小球员平均年龄段是10-11岁,平均球龄在4—5年。而唐山队的小球员平均年龄在6—9岁,平均球龄在1—2年。因此唐山队的小球员无论在技术、个头、以及力气上与石家庄队的小球员相比较起来都不占优势。

双方球员在激烈的对抗、角逐。长城新媒体记者 卢火青 摄

  在第一局的比赛中,石家庄队明星球员武家乐分别在1分03秒,2分23秒,2分50秒,9分53秒以拉射进球,弹射进球等方式连续得分,而唐山队更多的则是以防守为主,并没有得分。三局比赛结束后石家庄队以6比0的成绩拿下本场比赛。

 球员将球带出中区。长城新媒体记者 卢火青 摄

球员射门。长城新媒体记者 卢火青 摄

  最终石家庄队一路披荆斩棘、脱颖而出,不仅以6比0的比分完胜唐山队,在昨天更是以10:0的比分完胜承德队。石家庄队凭借着选手精湛的冰上竞技水平、默契的团队配合,拼搏向前的精神摘得桂冠。唐山队、承德队分别为本次比赛的亚军与季军。

关键词:冰雪,冰球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