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掀起冰雪大狂欢!冰雪英雄系列活动走进承德富家沟社区

来源: 长城网  
2019-12-28 22:00:32
分享:

  12月28日,在承德富家沟社区内,一阵阵欢声笑语打破了往日的宁静,平日里呆在家里猫冬的老人和孩子,纷纷裹上羽绒服,走到广场中,投入到了热火朝天的冰雪运动中来!

  小朋友一马当先投冰壶。王超供图

  在展示组精心的提前布置下,活动准时开始,当地群众踊跃参与,现场氛围十分热烈!从一张张轻松的笑脸上,我们再次看到了冰雪运动的魅力所在!

  冰壶体验笑开颜。王超供图

  活动伊始,工作人员除了常规的冬奥知识讲解外,我们的教练员还进行了越野滑轮、陆地冰壶、冰球等相关冰雪运动的专业知识讲解,现场教大家如何穿戴滑轮,投掷冰壶。每个教练员都孜孜不倦地亲自指导,帮助大家更好地了解冰雪运动,感受到冰雪之乐!

  群众了解冰雪器材。王超供图

  随后,在教练的组织下,又进行了冰壶体验赛,现场的群众纷纷拼尽全力,个个屏气凝神,一双双眼睛紧紧盯住手中的冰壶,生怕出现一点点失误!

  老爷子全神贯注投冰壶。王超供图

  很快现场便被冰雪体验的欢声笑语淹没,每个参与的群众脸上都闪烁着兴奋的光芒,在这个滴水成冰的冬日,活动场地上,却萦绕着火一般温暖的快乐!这就是我们冰雪运动的独特魅力!

  小朋友与妈妈一起玩冰壶。王超供图

  不知不觉活动到了尾声,在大家依依不舍的目光中,展示组的工作人员带着今天收获的快乐满怀留恋的离开了社区。据了解,本次活动所覆盖人数达到四千余人,参与活动的群众纷纷表示:“现在冬奥会要到中国举办,还来到了咱们河北省,我们作为群众更要支持咱们政府的工作,认真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为奥运会尽自己的绵薄之力!”还有现场的老人说:“像我们这些老年人,平时对体育运动的关注不多,尤其是冰雪运动,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近距离地了解了冰雪运动,提升了我们的认知!”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