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崇礼三家滑雪场2月26日恢复营业!

来源: 长城网  
2020-02-26 11:39:00
分享:

 

  张家口滑雪场开滑啦。

  长城网2月26日讯(编辑刘海楠)2月26日,张家口市崇礼区的万龙滑雪场、太舞滑雪小镇、翠云山银河滑雪场三家雪场宣布即日起恢复营业。外地游客需采取网上实名制预约的方式,填写详细个人健康和交通信息,持电子预约凭证入场。

滑雪爱好者迫不及待的前来滑雪。

  万龙滑雪场开放对象主要针对入住万龙区域内营业酒店的游客;在崇礼本地且未发生疫情区域内居住的人员。游客预订万龙区域内营业酒店后方可提前三天在公众号发布的指定预约平台进行网上预约,预约信息核准后接到回执信息,持本人身份证及回执信息进入雪场;崇礼外地户籍居住人员在公众号发布的指定预约平台进行网上预约,预约信息核准后接到回执信息,持本人身份证、回执信息及居住小区出入证进入雪场;崇礼户籍且在本地居住人员,凭身份证和社区办出具的小区出入证,无需预约,在入场处登记后进入。除崇礼本地居住人员以外,未经预约游客禁止入内。

    万龙滑雪场雪景美如画。

  万龙滑雪场的缆车。

  太舞滑雪小镇即日起开放四索、十索、魔毯区域,酒店住宿开放太舞酒店、雪麓居酒店。为最大限度地做好防控工作,前往小镇滑雪的游客需提前预约,得到确认通知后方可到场。

  太舞滑雪小镇的雪场正在造雪。

  翠云山银河滑雪场开启阶段性开放运营。阶段性开放运营政策:第一阶段开放运营时间2月26日,住店游客预订奥雪小镇酒店公寓后方可提前三天在公众号发布的指定预约平台进行网上预约,预约信息核准后接到回执信息,持本人身份证及回执信息进入雪场;崇礼外地户籍居住人员在公众号发布的指定预约平台进行网上预约;崇礼户籍且在本地居住人员凭身份证和社区办出具的小区出入证,无需预约,在入场处登记后进入。

  翠云山银河滑雪场的雪道。

关键词:张家口,滑雪场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