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公示 石家庄英利体育榜上有名

来源: 石家庄新闻网  
2020-03-13 11:04:57
分享:

  3月11日,国家体育总局在其官方网站公布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结果,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为唯一一家进入此次公示榜单的河北企业。

  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是根据体育总局《国家体育产业基地管理办法(试行)》和《体育总局关于进一步加强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建设工作的通知》,由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体育局推荐申报,经形式审查、专家评审、现场评估和综合评定评出。

  2019年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共包括体育产业示范基地12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18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项目20个。在18个国家体育产业示范单位公示名单中,就包括了石家庄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英利体育用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石家庄一家以运动地板、运动地胶为主导的体育用品生产企业。多年来,该公司产品的产销量一直领跑全国同行业。近年来,英利体育先后与国际篮联、国际乒联等世界单项体育联合会牵手,旗下英利奥运动地板成为奥运会3人制篮球、乒乓球世锦赛等国际大赛的指定地板,跻身全球运动地板的第一方阵。

  此次国家体育产业基地评选公示将持续15天,公示期结束后,国家体育总局将正式发布2019年度国家体育产业基地名单。

关键词:体育基地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