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篮”不住的体育课》上线 姚明开讲“第一课”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05-16 07:21:58
分享:

  5月15日下午,由姚明担任首期嘉宾的《“篮”不住的体育课》直播节目在人民日报客户端、微博、头条、抖音、快手以及人民日报体育微博、头条等平台同步播出。由中国篮球协会、CBA联盟的公益平台“CBA你我TA”、姚基金、人民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和人民日报社体育部等联合发起的“我运动篮不住”活动,旨在鼓励青少年参与篮球运动,增强身体素质。其中的重点栏目《“篮”不住的体育课》是一档面向广大青少年的线上篮球课程系列直播节目。姚明担任首期嘉宾之后,还将有知名球员林书豪、郭艾伦、翟晓川、王少杰、孙悦、沈梓捷、胡明轩、邵婷、李浩南和青年演员白敬亭、叶周等亮相。 

《“篮”不住的体育课》海报。

  明星球员还将邀请广大观众参与挑战活动,观众可通过人民日报客户端“我运动,‘篮’不住”活动专区、人民日报微博#我运动篮不住#话题等途径上传挑战视频。参与互动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CBA和中国人寿典藏版20队队长及球员签名球衣、TCL 75寸电视、CBA和广发银行共同打造的“敢梦敢当徽章”、CBA&品胜联名版充电宝能量礼盒、广州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电子门票、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电子门票、李宁小篮球等精美奖品。

关键词: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