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德甲今晚复赛,NBA学习经验

来源: 人民日报  
2020-05-16 14:48:36
分享:

  北京时间16日晚上9时30分,德甲联赛将正式重启,多特蒙德VS沙尔克、莱比锡红牛VS弗赖堡等5场比赛届时将同期开战。

今晚9时30分,本赛季德甲正式复赛。图片来自网络

  德甲联赛重启。

  这5场比赛中,多特蒙德主场迎战沙尔克的比赛最为引人关注,目前多特落后拜仁4分,依旧有冲击德甲冠军的希望,而沙尔克也要向欧冠发起冲击,虽然比赛空场进行,但双方势必会有一场真刀真枪的较量。

  除了比赛本身值得关注,德甲联赛此番正式重启,也是向全世界体坛释放信号——天亮了,体育即将回归。

  拜仁主帅弗里克就表示,“全世界都在看着我们,全世界都在看着德国,看看我们如何去处理它。如果我们能够让赛季继续进行,那么就会向所有联赛发出信号。”

  而目前德国疫情对于球员的影响,弗里克说,“总体上来看,我还保持着积极的心态,我们意识到了问题。如果球员存在顾虑的话,那么他们本来可以决定不参加比赛,而且不会带来任何后果。”

  弗里克也提及德国足协采取的严格隔离措施,“我们无法去做一些其他人可以做的事情,比如一旦得到允许,他们可以去酒吧里喝啤酒,我们必须按照规定去做,这一点是很重要的。”

  就连NBA方面也十分关注德甲重启,在近日萧华与球员、以及球队老板的电话连线中,萧华提及将观察和学习德甲在复赛方面的努力。

关键词:德甲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