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石家庄永昌训练日首次“云开放”

来源: 长城网  
2020-05-22 19:09:02
分享:

  长城网5月22日讯(记者 段美嘉)下午三点半,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携手PPTV、永昌LIVE· 抖音和燕赵都市报·快手,在永昌训练基地迎来训练日的首次“云开放”。河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河北省援鄂志愿者中的永昌队球迷代表来到现场观看训练。

球员们进行热身训练。来源:视频截图

  训练开始前,主教练古特比携有“中甲金靴”之称的新援奥斯卡、球员穆里奇在现场接受了媒体的采访。随后,球队训练直播正式开始,一解球迷们的“相思之苦”。

  训练从热身开始,主教练古特比在场上为球员们指导动作、加油打气。门将在一旁进行着单独的扑球练习。所有球员们的精神状态非常好,训练在欢快轻松的氛围中度过,整个训练场不时传出欢笑与呐喊声。

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主教练古特比接受现场媒体采访。来源:视频截图

  新援为永昌球队带来了活力,也为其他队员带来动力。“要从集体上找到解决办法,创造一个很有乐趣,很积极的球队气氛。”主教练古特比在谈到当下球队的状态时表示,所有球员这段时间都表现的非常职业,十分刻苦,想要达到球迷对他们的期望。然而永昌队还是需要提高球队的整体实力,找到一些适合球队风格的球员。

古特比为援鄂球迷赠送礼物。来源:视频截图

  此外,永昌队特意邀请了河北省援鄂医疗队队员、河北省援鄂志愿者中的永昌队球迷代表,来到基地观看训练。与球员互赠礼物,希望可以携手共同抗疫。

  据了解,目前石家庄永昌足球俱乐部的五名外援全部随队正常训练,等待开赛。相信随着抗疫形势的持续向好,会在不久的将来与大家一起出现在球场之中。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