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超开赛在即 河北双雄状态良好 静待德比战

来源: 长城网  
2020-07-23 22:46:24
分享:

  长城网7月23日讯(编辑 段美嘉)在今晚的6时、7时30分,河北华夏幸福和石家庄永昌分别进行了来到苏州赛区之后的首次公开训练,双方都希望提前适应场地,为三天后的正式开赛做好准备。

  华夏幸福训练备战。河北华夏幸福官方供图

  晚上6时,河北华夏幸福足球队来到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进行赛前训练。在开放的15分钟时间里,主教练谢峰及教练组其他成员带领全队进行了热身慢跑,拉伸、接传球、抢圈等常规训练。球员们在训练场上态度专注,外援马尔康、高拉特互相传球,心情愉悦。球员们心态放松,笑声不断,可以看出队员赛前状态良好。

  目前华夏两名外援及租借加盟球员高拉特的到来使球队前锋火力十足。据悉,另外两名外援梅米舍维奇和图雷也有望尽快归队。

  永昌适应训练。石家庄永昌官方供图

  随后,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在今晚7时30分迎来了石家庄永昌的适应训练。晚风凉爽,永昌队员们在常规热身之后开始了分组练习。由于时间所限,永昌队员们只进行了基本的传球练习及门将一对一练习。永昌队员整体的身体状态和精神状态良好。

  临行前石家庄永昌在与鲁能、建业的热身赛中表现出不俗实力,这也让全队上下信心满满。

  7月26日下午6时,2020中超联赛第一轮河北华夏幸福与石家庄永昌的德比之战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展开,两支河北球队谁会在首轮胜出呢?让我们静待大赛的到来!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