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华夏0:4不敌上港 谢峰:输球不输精神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2 22:22:39
分享:

  长城网8月2日讯(记者 段美嘉)晚上6点,河北华夏幸福在昆山体育中心对阵上海上港,上港队洛佩斯和阿瑙托维奇各进两球,最终华夏0:4败北。

华夏幸福外援马尔康争顶头球。河北日报记者 耿辉摄

  河北华夏幸福首发梅米舍维奇、马尔康、高拉特。面对进攻强队上海上港,华夏将出场阵型设成较为保守的4-5-1,增强了后场的防守力量,但无奈前线受到上港强攻。上港出场阵型为5-1-2-2,实力前锋洛佩斯和阿瑙托维奇强强联手,发起进攻。本场比赛上半场,华夏幸福防守上做得很好,但在补时阶段上港开出角球,阿瑙托维奇点头球破门领先一分。下半场上港开始连续进球,分别在比赛进行到第48分钟、72分钟及补时阶段进球三枚,最终,华夏以0:4不敌上港。

  河北华夏幸福主教练谢峰在赛后说道:“上半场我们踢得还不错,防守上大家都很努力。第一个进球在上半时最后时刻,这对队员的心理打击比较大。下半场球员体能下降,互相的协防也慢了,给了对手很多空间。强队就是这样,给他机会就能把握住。输球责任在我,队员在场上都很努力。我们会尽快投入到下一场比赛中,输球可以,但不要输掉我们的精神。”

  8月7日晚上8点,中超苏州赛区第三轮比赛将上演河北华夏幸福与重庆当代的较量,敬请期待!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