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华夏1:3负国安 董学升36球成就球队射手王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2020-08-12 23:21:00
分享:

  长城网8月12日讯(记者 段美嘉)今晚8点,中超联赛第四轮河北华夏幸福与北京中赫国安的比赛在苏州体育中心举行。最终,华夏幸福以1比3不敌北京国安。

河北华夏幸福队球员图雷(右)在比赛中射门。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比赛开始后,国安金泰延、张玉宁分别在第4分钟、第53分钟破门进球,国安2:0领先华夏。随后第78分钟,董学升禁区内破门为河北华夏幸福扳回一球,这也是董学升为华夏幸福打入的第36球,成为华夏队史的射手王。补时阶段,国安侯永永再进一球,锁定胜局。本赛季四轮比赛过后,华夏幸福只取得两平两负的战绩,还是一胜难求。

国安队球员奥古斯托(左二)与华夏球员张呈栋(右二)在比赛中拼抢。新华社记者 季春鹏 摄

关键词:华夏幸福,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