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携手共进 迈向辉煌
——河北足协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 长城网  许付磊
2020-08-20 19:54:07
分享:

  

河北省足协与河北华夏幸福交换会旗。河北省足球协会供图

  长城网8月20日讯(记者 许付磊)今天下午,河北省足球协会与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在奥体中心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围绕品牌建设推广、媒体传播合作、资源互补共享、社会公益活动等方面通过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的方式开展广泛合作。

  近年来,河北省足球协会作为我省足球运动普及发展的重要阵地,全面致力于推动河北足球运动发展及足球文化传播,大力开展以人民为中心的足球事业,深入挖掘足球运动的社会价值,践行新时代足球使命,积极倡导公平竞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着力培育健康向上的河北足球文化,为河北省足球运动和谐有序发展保驾护航。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作为中国足球顶级职业联赛舞台上的俱乐部,过去五年时间里扎根河北,播撒足球种子,连续三年获得“最具社会责任俱乐部”奖。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以极大的热情投身足球事业,并致力于我省青少年足球人才培养和足球产业开发,在品牌建设和影响力方面目标长远。

  本次合作实现了河北足协与省内顶级职业足球俱乐部战略合作的全覆盖,河北足球将迎来一个全新的战略发展机遇期。合作协议签订后,双方将发挥各自的资源优势和专业优势,深入合作,统筹资源,加强联动,互惠共赢,必将为推进河北足球事业健康持续发展增添新的活力。

关键词:华夏幸福,河北省足协,足球责任编辑:许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