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喜迎开学第一课 河北体院举行升旗仪式

来源: 长城网  许付磊
2020-09-07 21:31:03
分享:

英姿飒爽,昂扬向上的体育学院国旗护卫班。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英姿飒爽,昂扬向上的体育学院国旗护卫班。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长城网9月7日讯(记者 许付磊)为深化师生爱国主义教育,以积极的心态开启返校后的学习生活,早晨7点20分,河北省体育学院举行升旗仪式,喜迎开学第一课。在庄严嘹亮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用心感受国旗升起的庄严时刻,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

朝阳下,迎接开学第一课。 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学院领导、师生近50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别时飞雪,归来金秋。升旗仪式由河北体育学院院长邓明立主持,学院领导,师生近5000人参加了升旗仪式。河北体育学院党委书记申富平,代表学院党委对大家的归来表示热烈欢迎,肯定了学院为开学做出的努力工作,新的学期希望大家坚定信念,懂得感恩,勇于担当,严格自律。全体教职员工更要爱岗敬业,同学们更要刻苦学习,努力训练,为体育强国,体育强省的建设,为迎接冬奥的顺利举办,为完成勇当冰雪人才培养排头兵的光荣任务努力奋斗。

朝气蓬勃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长城网记者 许付磊 摄

  天天盼你,见到真好。学院老师宋巍说,教职工为顺利开学,一直坚守工作岗位,教室、操场、食堂、宿舍整个校园都做足了准备,欢迎学生回来。2018级体育教育专业的学生武辰禹说,这个假期太漫长了,一直盼着开学回到学校。通过今天开学第一课,快速进入到学习状态。准守学校的制度,努力学习,刻苦锻炼。

关键词:河北体院,开学,升旗,大学责任编辑:许付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