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痛失好局 河北华夏幸福1-3重庆当代

来源: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  
2020-09-11 21:35:00
分享:

  2020年9月11日18:00,2020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十轮,河北华夏幸福在昆山体育中心对阵重庆当代。

  马尔康上半场接尹鸿博助攻头球为球队取得领先。随后费尔南迪尼奥为对手扳平比分。下半场临近尾声,重庆当代队卡尔德克和阿德里安连入两球,最终河北华夏幸福1-3不敌对手。

  出场阵容

  河北华夏幸福:3-赵宇豪,5-梅米舍维奇(F),8-保利尼奥(F)(87' 11-图雷 F),10-马尔康(F),13-尹鸿博,15-王秋明(82' 14-冯刚),16-高拉特(F),27-刘径(U23)(81' 32-丁海峰),28-张呈栋,30-鲍亚雄(GK U23),37-潘喜明

  重庆当代:4-罗皓,5-蒋哲,9-阿德里安(F)(95' 10-西里诺 F),13-尹聪耀(U23)(80' 14-温天鹏 U23),16-邓小飞(GK),19-刘欢(95' 20-刘乐),26-元敏诚,27-卡尔德克(F)(95' 22-马尔西尼奥 F),30-费尔南迪尼奥(F),31-黄希扬(80' 7-冯劲),35-陈杰

  比赛战况

  第13分钟,鲍亚雄提前出击,倒地封堵出重庆当代球员蒋哲的近距离推射。

  第16分钟,河北华夏幸福取得领先!尹鸿博左路送出精准传中,马尔康禁区内高高跃起头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0领先重庆当代!

  第30分钟,重庆当代反击,费尔南迪尼奥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1暂平重庆当代。

  上半场补时阶段,梅米舍维奇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摔倒在重庆当代禁区内,主裁判在查看视频回放后,并未判罚点球。

  上半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1-1暂平重庆当代。

  第62分钟,马尔康左路长途奔袭至禁区附近后内切兜射,皮球遗憾击中门框弹出。

  第76分钟,赵宇豪完成远距离头球攻门,重庆当代门将邓小飞将球抱住。

  第84分钟,重庆当代球员卡尔德克头球破门,河北华夏幸福1-2落后重庆当代。

  第90分钟,阿德里安射门得手,河北华夏幸福1-3重庆当代。 

  第94分钟,高拉特凌空端射,邓小飞将球扑出底线。

  全场比赛结束,河北华夏幸福1-3重庆当代。

  本场比赛,河北华夏幸福球迷首次被允许在看台观赛,感谢远道而来远征军现场的呐喊,久违了。感谢所有幸福球迷一如既往的支持,下场,我们继续拼。

  赛后发布会

  谢峰

  这场我们开场还是打的541,为了加强防守,重庆进攻比较强。我们对卡尔德克的盯防做得还可以,运动战中没有给他太多机会,但在定位球的防守上还是出现了问题。队员身体状况感觉有些疲劳,所以接下来几天的训练非常重要,我们好好调整,准备下一场比赛。

  对方进攻还是比较强的,费尔南迪尼奥个人能力比较强,我们对他和阿德里安的控制上还是稍微欠缺一些。接下来每场比赛都很关键,比赛越来越少,不允许我们再有失误了,希望我们能打好后面的比赛。

  比赛预告

  2020年中国平安中超联赛第11轮

  2020年9月15日

  星期二 20:00

  河北华夏幸福VS北京中赫国安

  苏州市体育中心

关键词:足球,华夏幸福,中超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