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斯巴达勇士飓风赛登陆金山岭长城 56人完成24小时挑战

来源: 新华社  
2020-10-06 15:53:26
分享:

  斯巴达勇士飓风赛北京时间3日在全球六个赛区同时开启,145名中国选手在位于河北承德的金山岭长城与其他赛区的“勇士们”一起经受了耐力与意志的双重考验。

活动图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据介绍,这是斯巴达勇士赛首次采用H3X赛制(4小时、12小时、24小时飓风赛同时进行)举办全球同步赛事。除金山岭长城外,比赛还在中国香港、美国、澳大利亚、斯洛伐克、菲律宾的五个赛区同时举行。

活动图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在本场比赛中,145名参赛选手中有44位在4小时关口完赛,17位在12小时关口完赛,另有56人在北京时间4日早8点完成了24小时的挑战。

活动图片。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另据赛事主办方介绍,斯巴达勇士赛事要求参赛者拥有一定体能基础,连续的障碍设置要求参赛者在遇到困难时坚强面对,通过不断完善自我挑战极限。而斯巴达勇士飓风赛区别于常规的斯巴达勇士赛,是对参赛者身心的双重考验和洗礼。在4小时、12小时、24小时内,被分为若干组,需要充分理解教官布置的任务,以超乎常人的体能和意志力克服重重困难。

关键词:河北,极限,承德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