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斯诺克英锦赛首日:中国军团五人过关 塞尔比单杆140轻松胜出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11-24 13:40:14
分享:

  11月24日,2020斯诺克英国锦标赛结束了首个比赛日的争夺,中国5人出战4人获胜,徐思因为对手汉密尔顿感染新冠退赛,不战而胜自动晋级,中国军团共5人挺进下一轮。

颜丙涛在比赛中。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颜丙涛对阵肖恩·马多克斯,他在4-1、5-2领先的情况下被马多克斯追至4-5,最终有惊无险,以6-4拿下比赛。新秀庞俊旭打出了三杆50+,以6-4爆冷淘汰了现世界排名24的汤姆·福德。同一时段的李行比赛末段两杆破百以6-3战胜了帕特里克。常冰玉全场三度落后,最后时刻完成逆袭,6-4击败山姆·克雷吉。首日唯一出局的是赵剑波,他以1-6不敌表现稳定的前世界冠军多特。

  塞尔比在对阵小怀特的第三局轰出单杆140分,以6-4获胜,这是首日比赛的单杆最高分。希金斯、霍金斯、威廉姆斯等人也顺利晋级。

关键词:斯诺克,中国,胜出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