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中场休息” 石家庄市多家体育场馆闭馆

来源: 长城网  
2021-01-06 20:15:19
分享:

  长城网1月6日讯(记者 段美嘉)记者从石家庄市多处体育场馆了解到,根据目前疫情状况,各体育场馆都严格进行了消毒杀菌工作。

  河北省体育馆购买了充足的防疫物资、严格执行扫码测温登记工作,积极准备应对疫情。目前只有游泳馆因水管维修停业,其它项目场馆仍处于开放状态。但受到疫情影响,截止发稿前,没有市民来到场馆进行健身。

河北奥林匹体育中心正在对职工车辆进行消毒。奥体中心供图

  河北奥林匹体育中心目前已经“停止人员流动”,包括运动员、教练、职工及外训队伍在内的全部人员都接受了核酸检测,无关人员不得进出奥体中心场区。另外,物业、安保、餐厅、消防维保人员也都留在馆内,全部封闭管理,奥体内也会严格做好进出货物的消杀工作。

  而石家庄全民健身中心自1月1日起便进入战“疫”状态,第一时间开展了测温、扫描健康码、场馆内消毒灭菌工作,并于1月5日晚紧急闭馆。

关键词:体育馆,休息,闭馆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