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不敌特鲁姆普 丁俊晖止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八强

来源: 新华社  
2021-01-30 16:33:52
分享:

  中国头号球手丁俊晖29日以3:5不敌世界第一特鲁姆普,止步斯诺克德国大师赛八强。

  丁俊晖回到比赛现场。图片来自新华社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本次德国大师赛和本赛季大部分斯诺克职业赛事一样,依然在英国伦敦西北80公里外的米尔顿凯恩斯举行。

  33岁的丁俊晖尽管首轮艰难胜出,但第二轮5:0横扫对手晋级,获得与卫冕冠军特鲁姆普争夺四强席位的机会。赛前,自2019年全英锦标赛夺冠之后再无奖杯入账的丁俊晖表示,他现在的确非常期待赢得比赛。看着特鲁姆普、塞尔比、罗伯逊、奥沙利文等人一直在赢,他也很想加入这个行列,毕竟“我也不太差”。

  然而,29日面对特鲁姆普,丁俊晖开场就连丢三局。尽管随后连追两局,然后又和对手各下一城,但第八局还是败下阵来,以3:5告负。

  这是特鲁姆普本赛季第七次打进四强。他赛后表示为自己稳定的表现感到骄傲。“这个赛季我特别努力,为了这次比赛也练得特别苦。”

  特鲁姆普接下来将对阵世界排名第18位的霍金斯。另一场半决赛将在福特和利索夫斯基之间进行。(记者 张薇)

关键词:丁俊晖,止步,斯诺克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