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2021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完赛

来源: 长城网  
2021-10-25 12:52:44
分享:

  2021黄河口(东营)公路自行车赛24日在山东东营闭幕,IGPSPORT-瑞豹自行车队的王强夺得专业组个人总冠军。

  本次赛事历时两天,专业组争夺十分激烈,两天的比赛最后都出现了集团冲刺的局面。在23日65公里的利津赛段争夺中,王强借助队友掩护,最终以领先冲刺大集团5米的优势赢下专业组冠军。其队友孔文生收获第二,桓盛体育发展车队的赵康位列赛段第三。

  在24日100公里的角逐中,厦门银贝斯-轮车队的黄京率先冲线,李宁之星洲际车队的孙文涛和IGPSPORT-瑞豹自行车队的侯栋乙分获赛段二、三名。

  个人总成绩上,王强凭借首日赛段冠军,以3小时40分53秒位列首位。累计团体成绩上,IGPSPORT-瑞豹自行车队名列榜首。

  本次比赛吸引了来自全国的各支专业省(区、市)队、国内顶级业余俱乐部的车队以及众多业余高手汇聚东营。展开专业组角逐的同时,比赛还设置了男子公路精英组、男子公路大师组、女子公路组以及男女山地组等项目。

  本次赛事由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东营市人民政府主办,东营市体育局、利津县人民政府承办,上海万胜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运营。(来源:新华社)

关键词:自行车,赛事,活动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