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中超河北队1:2不敌武汉长江

来源: 长城网  
2022-06-07 23:28:16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6月7日讯(记者 段美嘉)今晚,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比赛继续在大连金州体育场举行,河北队张威为球队踢进本赛季首球,但最终河北队1比2不敌对手,憾负武汉长江队。

  上半场,武汉长江队福布斯打入一粒点球。易边再战,河北队不甘失败发起凌厉攻势,下半场张威接崔麟助攻,转身抽射破门,为河北队攻入2022赛季首球,比分1比1扳平。直到比赛最后,武汉长江队打入制胜一球,中超河北队1:2不敌武汉长江。

张威本轮比赛踢进河北队新赛季首球,表现出色的张威在训练中。图片来自河北队

  河北队虽然两场连败,但是本轮比赛已经有明显进步。“最精彩的进球永远是下一个,我相信球队的表现会越来越好。”河北队球员张威在赛后表达了自己的想法。

河北队本轮比赛首发名单。图片来自河北队

  赛后,河北队主教练金钟夫说:“本轮比赛我们很好地完成了部署,球员的表现超出预期,进攻防守都很出色,从他们的表现看出未来还有上升空间 。”

  6月11日,河北队将对战中超劲旅上海海港队。

关键词:河北,中超,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