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冬奥 > 新体育

北京国安险胜天津 梅州客家“绝杀”深圳

来源: 新华社  
2022-06-14 09:06:27
分享:

  2022赛季中超联赛第三轮13日结束最后两场较量,北京国安队以1:0击败天津津门虎队,取得两连胜。梅州客家队凭借补时阶段进球以2:1“绝杀”深圳队,收获队史中超首场胜利。

  6月13日,北京国安队球员达布罗(左一)进球后和队友张玉宁(左二)庆祝。新华社记者 孙非 摄

  国安对阵津门虎的比赛上半场双方在控球率、射门次数等数据上均相差无几,津门虎的反击更有威胁。易边再战,僵局直到第86分钟被打破,张玉宁送出助攻,首次代表国安登场的达布罗射门得手。但边裁举旗示意越位,视频助理裁判介入后改判进球有效。凭借这一进球,北京国安赢下比赛。

  6月13日,梅州客家队球员庆祝进球。新华社记者 陈欣波 摄

  梅州客家与深圳队的比赛一波三折,上半场第42分钟,梅州客家打破僵局,U23球员杨意林在右路突施冷箭得手将比分改写为1:0。但下半场刚开始4分钟,深圳队张源远射造成门将脱手,亚历山德里尼补射破门扳平比分。

  随后双方进入拉锯战,互有攻守。第91分钟梅州客家的陈国抗分球到禁区外弧顶处,科索维奇一脚远射打入制胜球。

  中超第四轮比赛将于15日开战。

关键词:足球,中超,国安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