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小伙儿王雪涛亚运会散打比赛摘银

来源: 长城网  陈博
2018-12-24 17:24:14
分享:

  长城网8月23日讯(记者 陈博)在刚刚结束的亚运会武术散打男子60公斤级决赛中,河北籍运动员王雪涛1:2惜败伊朗选手埃尔方·阿汉加兰,收获一枚银牌。这也是河北运动员在亚运会散打项目上收获的首枚奖牌。

王雪涛(红方)在比赛中。图片来自直播截图

  比赛进行得相当激烈,首局比赛中,王雪涛发挥自己在摔法上的优势,频频将埃尔方·阿汉加兰摔倒在地,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一开始,王雪涛又抓住机会将对手摔下擂台,但随后埃尔方·阿汉加兰利用鞭腿接连得分,将比分扳到1:1平。决胜局比赛中,王雪涛体能开始下降,连连遭到对手腿击。最终,王雪涛以1:2惜败收获亚军。

  王雪涛曾在2017年全运会比赛中摘得武术散打男子60公斤级银牌,为河北省实现了在全运会武术散打比赛奖牌零的突破。

关键词:体育,亚运会,散打责任编辑:段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