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选手喜获2018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男子团体型冠军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8-12-24 17:29:26
分享:

陈嘉威(中)与福建、陕西运动员组成的跨省组合夺冠。河北省体育局摔跤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 刘海楠)12月3日,2018年全国空手道冠军总决赛在江苏无锡结束。河北省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6天的激烈比拼,河北选手陈嘉威与福建、陕西运动员组成的跨省组合获得了团体型冠军。

  据了解,本次比赛共吸引来自全国22支代表队的221名运动员参赛,其中65名是来自U18全国锦标系列赛的小将。比赛设组手、个人型和团体型3个大项14个小项。

  2018年,中国空手道协会开始推行国内空手道竞赛改革。改革后,各个年龄级别的锦标赛调整为锦标系列赛。其中,全国空手道锦标系列赛设置四站,在各站比赛中,各级别积分排名前16位并且参赛次数不少于两次的选手可以参加冠军总决赛。

关键词:空手道,冠军,河北责任编辑:许晓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