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落幕 河北小将李冰洁与金牌无缘

来源: 长城网  
2019-04-03 00:10:00
分享:

李冰洁(左二)在领奖台上。省游跳中心供图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3月31日,2019年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世锦赛选拔赛在青岛落下了帷幕,河北共派出17名游泳运动员参加了此次比赛,经过8天的激烈角逐,最终夺得5银3铜。

  本次赛事采用世界游泳锦标赛日程,共设42个比赛项目,较上届游泳冠军赛增加10个竞赛项目。在比赛中,李冰洁因身体不适导致发挥欠佳,未能夺金,获得女子200米、400米、800米自由泳3枚银牌,并同队友一起获得了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和女子4×200米自由泳接力银牌。

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成员(左起依次为李冰洁、张可、郭芮宁、张一璠)。省游跳中心供图

  主力队员张可获得女子1500米自由泳银牌,同时与队友一起获得女子4×100米自由泳接力铜牌;王冠斌以54秒64的个人最好成绩获得男子100米仰泳铜牌,同时取得男子50米仰泳、200米仰泳第五名。张一璠除参加两项接力比赛获得1银1铜外,还获得女子200米蝶泳和女子400米混合泳两个第五名。周宇琦夺得女子200米蝶泳季军,突破个人最好成绩。

  此次比赛检验了河北游泳队的冬训成果,同时也积累了比赛经验。

关键词:游泳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