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世界大学生运动会:河北体院学生康政国
夺得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

来源: 长城网  刘海楠
2019-07-08 21:07:00
分享:

王岳丰、张超玄著、康政国(左四到左六)在颁奖台上。来自网络

  长城网讯(记者刘海楠)7月6日,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意大利那不勒斯举行。在男子10米气步枪团体射击项目中,由河北体育学院的学生康政国与清华大学学生王岳丰、张超玄著组成的中国射击队,以1869.4环的总成绩夺得团体金牌。当日,在男子10米气步枪的个人决赛中,康政国以161.5分的成绩获得第六名。

  此次比赛吸引了来自1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余名运动员和官员参加。其中,中国选派了400多名的大学生体育代表团参加14个大项的比赛。来自河北体育学院的康政国是第一次参加国际大赛,在个人赛决赛的第一阶段中发挥稳定,10枪中有8枪在10环以上,但在第二阶段淘汰赛中有一枪失误,只打到8.6环,较早退出奖牌竞争。

  据了解,本届大运会射击比赛水平较高,竞争激烈,参赛选手里有世锦赛冠军、往届大运会冠军等世界顶级选手。比赛将于7月14日结束。

康政国在比赛中。来自网络

关键词:射击,世界大学生运动会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