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专题

欢乐冰雪季 开启美好周末
冰雪英雄系列活动走进承德枫林绿洲社区

来源:  
2019-12-29 23:54:00
分享:

  12月29日,河北省首届冰雪运动会展示组冰雪英雄系列活动继续。当日,展示组来到了承德市枫林绿洲社区,带领社区群众一起走进冰雪乐园。

  活动现场,教练耐心讲解冰雪知识。

  今天这场活动,完全就是小朋友的主场!正值周日,不用去幼儿园的大宝宝小宝宝们纷纷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社区广场,与家人一起享受这场冰雪盛会。一个个圆不溜秋的冰壶成了孩子们最爱的玩具,还不等教练讲解完,小萌娃们就迫不及待的跑到了冰壶赛道上,你追我赶,玩的不亦乐乎。大人们也被孩子天真的笑脸感染,一起会心一笑,看着他们一起玩闹,徜徉在冰雪运动带来的欢乐之中。

  小美女手拿冰壶喜笑颜开。

  虽是冰天雪地,但冰雪运动依然让广大群众热情不减。小朋友们“战斗”正酣,大朋友们也看的心痒痒,一起上手来体验。“不行不行,你投的劲儿小了,看我的!”“这一壶投的准!你看刚好投到目标区!”大家摩拳擦掌、跃跃欲试,力争今日的最佳投壶手!

  小朋友奋力一投。

  “以前没玩过,怕自己学不好,开始没敢上手,担心投不好惹得大家笑话。今天教练手把手教我,非常耐心,终于掌握了技巧,尝试着投了几壶,表现还不错,我自己很满意!”带着孩子一起来玩的张女士试了几次,越来越有手感。

  小小冰球手中拿。

  另一边的场地上一位妈妈正拿着小小的冰球让孩子仔细观看,小萌娃们对这种新鲜的运动器材表现出浓厚的兴趣。活动结束后,这位女士说:“这种形式推广冰雪运动非常适合咱们普通群众,即加大了大家对冰雪运动的参与度,又能让大家多多锻炼,真是很好”。据统计本次活动覆盖人群四千余人,展示组在推广冰雪运动的路上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关键词:冰雪责任编辑:刘海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