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华夏幸福球迷见面会 趣味互动 彰显活力

来源: 长城网  
2020-06-29 15:14:00
分享:

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见面会,现场吸引了众多球迷的到来。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 摄

  长城网6月29日讯(记者段美嘉 郭硕)29日上午,河北华夏幸福足球俱乐部主教练谢峰携球员董学升、任航、尹鸿博、杨程和张禹来到石家庄市元氏县举办球迷见面会,现场为小孔雀足球训练营揭牌并指导小队员训练。

华夏幸福球迷与明星球员近距离接触,为球队鼓劲加油。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摄

  随着一声哨响,华夏幸福明星球员组成的专业队和小队员们进入了对阵的训练指导状态,“传球、跑起来”,顿时,呐喊声、加油声响彻球场......活动现场主教练谢峰与球员杨程、尹鸿博等人对训练营的小队员们进行了详细指导。

10名小队员走上球场与华夏幸福的教练和球员进行互动。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 摄

  同时,在今天的活动现场有百余名球迷与华夏幸福俱乐部球员见面互动,零距离接触了心目中的运动偶像。现场还邀请了3位球迷参与趣味颠球大赛。 裁判员在一旁仔细地数着,参赛者“1,2,3,4……”地展示自己的颠球技术,支持者的掌声阵阵传来。

一位华夏球迷一分钟内颠球67次,表现优异。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 摄

  当红国脚董学升也来到了现场与球迷互动,此前他结束了在国足的集训于本月回归球队,近期在华夏幸福对外的几场热身赛中表现不俗。当提到自己下一步备战目标,董学升表示:“一旦比赛时间确定,我会全身心投入备战之中。我们去年的目标就是保级,今年也想尽量往前提升名次。”

董学升回归球队后为自己制定新的训练目标,期待和队员一起并肩作战。长城新媒体记者 段美嘉 摄

  “今年赛会制的联赛和密集的赛事,对球员的体能要求是非常高的。我们也将从青训的球员中选拔有潜力的球员,有计划的引进对我们球队有帮助的其他球员。”主教练谢峰在谈及今年球队备战联赛情况和球队人才培养情况时说道。

关键词: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