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新体育

中巡赛-如歌网络冠军赛即将开杆

来源: 新华社  
2020-07-02 11:13:40
分享:

图片来自赛事组委会

  中巡赛-如歌高尔夫网络冠军赛将于2日在全国21个城市的如歌高尔夫联网球馆同时开杆,133名选手将在联网模拟器上一决高下。

  4月底,中巡赛-如歌高尔夫网络争霸赛的前三名选手范诗宇、刘泽昊和梁恩旗将是本次冠军赛的夺标热门,晁海蒙、何泽宇、庄主、张进、元天、胡牧等多位获得过国内职业比赛冠军奖杯的球员,以及刘晏玮、周国武、欧阳正、杨伊农、陈定根、苏东、黄文义等中巡赛常规赛的中坚力量也有希望登上领奖台。

图片来自赛事组委会
 

  参赛的6位女将张婕娜琳、张瑜、崔原菁、何晓晓、金明兰和刘超将与男子球员直接过招。

  7月2日将进行前两轮比赛,133名球员分为53组,在47个场馆的60台如歌联网模拟器上捉对厮杀;排名前30位(含并列)的球员将晋级7月3日的第三和第四轮比赛;四轮过后,前三名将于7月5日齐聚奥高国际高尔夫深圳中心,争夺冠军奖杯。

关键词:高尔夫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