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2020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首日中国两人过关

来源: 央视体育  
2020-07-22 11:09:27
分享:

  7月21日,2020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全面打响,首日,中国选手陈飞龙、吴宜泽和斯佳辉登场。根据疫情下赛事安排,世锦赛资格赛前三轮均采取11局6胜的赛制。陈飞龙和吴宜泽分别以6-2和6-4击败对手晋级次轮。斯佳辉则以2-6负于罗斯-缪尔遭淘汰。

  陈飞龙参加2020斯诺克世锦赛资格赛。图片来自央视体育

  首轮资格赛陈飞龙对阵阿隆-希尔,陈飞龙手感不错,第七局曾一杆破百得到109分,并以117-0零封对手获得赛点(5-2),最终,陈飞龙以总比分6-2淘汰希尔晋级。第二轮,陈飞龙将迎战瑞士球手尤森巴切。吴宜泽首轮迎战阿什利-休吉尔,两人比分交替上升,最终,吴宜泽以总比分6-4战胜休吉尔晋级,他的第二轮对手将是罗比-威廉姆斯。

  另外,六届世锦赛亚军吉米-怀特以6-3击败卡科夫斯基。12届女子斯诺克世锦赛冠军埃文斯3-6不敌老将希克斯。

  本届世锦赛,中国军团共有11人参赛,丁俊晖、颜丙涛凭借前16种子的身份直接跻身正赛,其余九人则需要先打资格赛争取进军克鲁斯堡。

关键词:斯诺克世锦赛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