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残疾人体育

河北田径“体能大比武”首战落幕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3 17:10:38
分享:

  长城网讯(编辑肖雯)近日,省田径中心“体能大比武”系列赛首战结束,16名优秀运动员在此次比赛中表现优异,成为首批进入体能训练“尖刀班”的成员。

省田径中心负责人刘晓马为大比武首赛获胜的16名优秀运动员颁发奖品。河北省体育局供图

  据了解,省田径中心根据比赛中十多项指标数据,将参训的124名运动员划分为三个梯队,成绩优异的运动员进入第一梯队,成为“尖刀班”成员。在接下来的训练过程中,田径中心将以体能为抓手,精准备战东京奥运会、陕西全运会。

运动员曹硕在本次30米短跑项目测试中,获得满分10分的成绩。长城新媒体记者 许付磊 摄

  本次“体能大比武”系列赛本月开始一直到12月,每月都将举办一次。“良好的体能训练是技术训练、战术训练和提高运动成绩的基础,扎实练好基础体能,向拿牌夺金目标不断进发!”河北省体育局田径中心负责人刘晓马说道。

运动员在做背肌耐力测试,保持标准动作两分钟方可通过测试。长城新媒体记者 许付磊 摄

关键词:田径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