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残疾人体育

夏练三伏 强体能 科学训练 勇拼搏
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开营

来源: 长城网  
2020-08-03 17:11:5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许付磊)7月15日,河北省首届体能训练营在河北奥体中心开营。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宣布开营。

河北省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泽峰,副局长何文革,副局长田建功为各体能训练营授旗。 长城新媒体记者 许付磊 摄

  强化体能训练、举办体能训练营是贯彻落实总书记指示精神的生动实践,是贯彻落实体育总局要求的具体举措。实践证明,强大的体能对于防范伤病、促进运动员全面发展、延长运动员运动寿命具有重大意义。没有合格的体能就没有参加全国乃至世界重大比赛的资格,就没有机会在赛场与顶尖高手一较高下、摘金夺银。

游泳运动员马永慧代表运动员宣誓。 长城新媒体记者 许付磊 摄

  河北省体育局副局长何文革介绍,奥运会和全运会的备战已进入到最后的关键时期,河北拿出整整一个月时间进行体能强化,就是希望运动员打牢基础,进而提高竞技综合实力,在奥运会和全运会上为国争光,为省争光。

12岁的跳水运动员张涵斐在教练的指导下训练核心基础。长城新媒体记者 许付磊 摄

在训练过程中纠正错误动作、规范动作模式,刻苦训练,全力以赴。长城新媒体记者 许付磊摄

关键词:体能训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