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不敌重庆 永昌跌出小组前四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韩颜
2020-08-21 23:23:28
分享:

  长城网8月21日讯(记者 韩颜)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6轮的一场比赛中,石家庄永昌0比1不敌重庆当代,遭遇本赛季第二场失利,同时也跌出了苏州赛区前四。

  永昌中场球员罗穆洛本场比赛状态仍旧不佳。新华社记者李博 摄

  本场比赛面对双外援出场的重庆当代,石家庄永昌摆出4-4-2的场上阵型,力求在进攻端打开局面,罗穆洛重新回到首发阵容。

  上半场比赛,双方互有攻防,前几轮比赛状态不佳的罗穆洛在面对重庆当代中场球员积极拼抢时仍然办法不多,导致石家庄永昌在中场受阻的情况下难以打开新的局面。

  下半场开始,古特比进行了阵容调整,马修斯换下罗穆洛,陈子桐换下钟纪宇。换人结束后,马修斯与穆里奇的配合依旧主导着永昌的进攻。

  比赛第52分钟,奥斯卡获得单刀机会,但他的射门被隋维杰神勇化解,永昌失去了全场最佳的得分机会。

  第56分钟,马修斯在前场一脚长传准确地找到奥斯卡的位置,永昌打出倒三角配合,马修斯跟上的打门再次被隋维杰化解。

  第70分钟,重庆策动反击,永昌后防盯人不及时的问题再度凸显出来,西里诺一蹴而就为重庆取得领先。

  比分落后的永昌大举进攻,并换上了刘鑫瑜、刘子铭两名锋线球员,但终究没能改写比分,最终0比1负于重庆当代。

  永昌主教练古特比继续调整阵容。新华社记者李博 摄

  整场比赛,永昌进攻略显急躁,同时防守薄弱的问题再度凸显出来,在排兵布阵上,古特比也许是时候改变了。

  附本场比赛双方首发名单:

  重庆当代:

  门将:17-隋维杰

  后卫:33-迪力穆拉提(U23)、26-元敏诚、3-杨帅(U23)、20-刘乐

  中场:7-冯劲、5-蒋哲、9-梅泽耶夫斯基、35-陈杰、30-费尔南迪尼奥

  前锋:10-西里诺

  石家庄永昌:

  门将:14-邵镤亮

  后卫:19-廖承坚、13-苏祖、6-杨云、18-郑致云

  中场:22-钟纪宇(U23)、8-罗穆洛、15-王鹏、7-臧一锋

  前锋:11-穆里奇、9-奥斯卡

关键词:中超,永昌,足球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