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河北省登山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圆满落幕

来源: 长城网  
2020-08-28 17:57:00
分享:

  8月28日,河北省登山协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在石家庄召开,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省民政厅社会组织管理局副局长牛冬彬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管理科负责人伊朗主持会议。    

省体育局社会体育中心主任赵捷发言。

  会议审议通过了《河北省登山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和新修订的《河北省登山协会章程》等相关会议议程,选举产生了河北省登山协会第二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参会人员合影。

  河北省登山协会于2006年在秦皇岛成立,是河北省体育总会和中国登山协会的团体会员,是代表河北省参加全国、国际登山活动的唯一合法组织,在我省登山工作中发挥着重要作用。

  新一届领导班子将在总结往届经验基础上,发扬协会优良传统,扎实工作作风,为建设河北体育强省、美丽河北谱写河北登山事业新篇章。

关键词:登山,协会,会议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