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冰雪联赛西部赛区轮滑第三站本周六邢台开赛

来源: 长城网  张焱辉 肖雯
2020-09-25 15:1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肖雯 张焱辉)9月26日, 由省体育局、省教育厅和团省委共同主办的2020年河北省冰雪联赛暨河北省第二届冰雪运动会预选赛西部赛区轮滑第三站比赛将在邢台开赛。本次比赛由国际级裁判郭玉良担任裁判长,多名国家级和一级裁判员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本次联赛的举办,旨在让更多人参与到冰雪运动中来,推广普及冰雪运动,为实现到2022年全省参与冰雪运动人数达到3000万人的目标贡献力量。

  邢台古称邢州、顺德府,地处太行山脉南段东麓和华北平原交汇处,境内地势高差悬殊。邢台依据地理优势,目前已建成18个浇建冰场、10处滑雪场,目前 全市已有1817所学校参与到了冰雪运动中来。

  9月26日下午14时,长城新媒体集团将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对冰雪联赛西部赛区邢台站轮滑第三站的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届时,我们将邀请河北省冰雪联赛冰球比赛西部赛区副裁判长王选强做客直播间对比赛进行解说,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点击此处看直播: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

关键词:冰雪联赛,河北,滑轮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