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赛事直播

【直播预告】小篮球转出大世界

来源: 长城网  记者:段美嘉 见习记者:白璐 肖雯
2020-09-25 15:17:00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段美嘉 见习记者 白璐 肖雯)9月26日,河北省小年龄段三人篮球联赛暨国内优秀球队大奖赛将在河北奥体中心启动。本次活动由中国篮球协会指导,省体育局和省教育厅共同主办。省体育局大球运动管理中心、河北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省篮球协会、石家庄市体育局、雄安新区公共服务局和长城新媒体集团共同承办。

  小篮球主要针对6—12岁小球员,重教育、重普及、轻锦标是小篮球秉承的原则。篮球、篮筐、场地、规则均按照儿童身体发育的特点而设计,可以看做“迷你版”篮球。

  本次比赛设置了U10、U12、U14男、女共6个组别,根据不同年龄段青少年身体发育情况制定相应的比赛规则。来自石家庄赛区的40多支队伍在奥体中心按照组别开战,全省其他13个分赛区的联赛也同步展开。经过预赛后,各赛区各组别的冠亚军球队将代表本赛区参加河北赛区的省级决赛,预计直接参赛人数将达到5000余人。

  长城新媒体集团将于本月26日对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及比赛进行现场直播,大家可通过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长城新体育频道进行实时观看,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扫码即可观看直播

点击此处看直播:冀云客户端长城24小时客户端

关键词:小篮球,河北,直播责任编辑:肖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