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WCBA 浙江大胜福建 山西击败河北

来源: 新华社  
2020-10-07 13:00:20
分享:

  6日,2020-2021赛季中国女子篮球联赛(WCBA)常规赛第二轮进行了两场比赛,浙江稠州银行队以96:76大胜福建心相印队,山西竹叶青队以84:75小胜河北衡水湖队。浙江队和山西队均取得两连胜。

浙江队与福建队比赛中。图片来自网络

  在浙江队与福建队的比赛中,双方在首节打得很胶着,福建队的年轻球员活力十足,而浙江队配合得更加流畅。首节结束,浙江队以31:26领先福建队。第二节,福建队的失误增多,浙江队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两位数。半场结束,浙江队领先对手15分。第三节,福建队状态回升,一度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但浙江队很快阻止了福建队的反扑。第四节,浙江队很快将分差拉大到20分以上,福建队已无力扭转败局。

  本场比赛,福建队的失误多达19次,助攻上也落后对手12次。浙江队的董可尔和黄嘉丽合砍52分,董可尔投中6记三分球,黄嘉丽还有10个篮板入账。福建队的孙梦竹拿下全队最高的23分,魏于淳得到20分。

山西队战胜河北队。图片来自网络

  山西队首节便展开犀利的进攻,以24:16结束首节。第二节,河北队展开反攻,半场结束,将分差缩小到5分。第三节,双方打得十分胶着,山西队以63:56领先结束第三节。第四节,河北队一度将分差缩小到4分,但山西队很快打出一波10:3,从而终结了比赛。

  山西队的刘佳岑砍下22分和11个篮板,赵志芳拿下12分和12个篮板的“两双”数据,武桐桐得到21分。河北队方面,郭子瑄得到全场最高的26分,张亚琪拿下17分。

关键词:WCBA,河北队,山西队责任编辑:韩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