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长春女足外援哈梅斯:中国疫情防控为赛事提供保障

来源: 新华社  
2020-11-10 15:07:00
分享:

  长春大众置业女足外援、阿根廷前锋索里·哈梅斯日前在接受国际足联官网采访时表示,虽然本赛季中国足协女超联赛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但中国有效的防控措施为赛事提供了保障。

10月10日,长春大众置业队球员索里(中)与河南建业队球员在比赛中拼抢。图片来自新华社

  在不久前结束的2020年女超联赛中,哈梅斯打进14个球,位列射手榜第二位。“疫情让全世界都受到了影响,但这没有阻止我们的工作,球队3月就恢复训练了。中国几乎没有产生恐慌,他们很快控制住了疫情。联赛也采取了积极措施,让所有球队集中进行训练和比赛,保证了球员们的安全,也让我们能够发挥出最佳状态。”哈梅斯表示。

  哈梅斯此前效力于巴西劲旅桑托斯俱乐部和法国豪门里昂俱乐部,曾随队夺得女足欧冠联赛冠军。“我的家人让我对工作充满动力,尽管我们彼此相隔万里,但只要一想到在为家人努力,我就觉得自己很幸福。”哈梅斯说。

关键词:足球,女超,足联责任编辑:裴少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