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ATP年终总决赛:纳达尔险胜西西帕斯闯入半决赛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11-20 20:04:49
分享:

  北京时间20日,2020ATP年终总决赛小组赛继续进行。在焦点大战中,纳达尔以6:4/4:6/6:2击败卫冕冠军西西帕斯。

  资料图:纳达尔。图片来自中国新闻网

  首盘比赛长时间处于拉锯战中,直到关键的第九局中,纳达尔终于完成破发,并且以6:4先下一局。但在次盘比赛中,纳达尔关键时刻发球双误,4:6丢掉一盘。

  第三盘一上来,双方展开破发大战,前三局均未能保发,但随后经验丰富的纳达尔抓住更多机会,以6:2结束战斗。

  晋级四强后,纳达尔表示:“在今年的最后一项赛事中,进入半决赛是一件很重要的事情,我为此感到高兴并期待着半决赛与丹尼尔(梅德韦杰夫)的较量。”

  “我还是像去年一样赢得了两场比赛,去年我有点不走运,没能突围。前年我由于身体不得不退出。在赛季接近尾声时,与世界上最好的球员进行比赛总是很困难,大多数时候你来到这里时都会有些疲惫,但今年有些不同。我只是很兴奋能进入半决赛,希望接下来尽力而为。”

  击败西西帕斯后,纳达尔以第二名的成绩出线。在半决赛中,他将对阵“东京1970”组第一的梅德韦杰夫。

关键词:ATP,纳达尔,ATP年终总决赛责任编辑:孟天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