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终于等到你!武磊替补传射破荒助西班牙人惊险取胜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12-07 13:37:16
分享:

  北京时间6日,西乙联赛第17轮比赛中,西班牙人对阵希洪竞技。比赛中武磊替补登场一传一射立下头功,帮助西班牙人2:0战胜希洪竞技。

西班牙人官博发布比赛海报

  比赛第19分钟,德托马斯连过三人后一脚远射稍稍偏出。第22分钟,达德尔禁区内兜射高出。第27分钟,恩巴尔巴中场摆脱后远射打偏。第38分钟,达德尔横敲,德托马斯劲射被门将扑出。

  第64分钟,达德尔分球,恩巴尔巴跟上打门偏出。第66分钟,普阿多做球,达德尔远射被门将扑出。

武磊登场。比赛视频资料截图

  第76分钟,梅里达和武磊替补登场,换下巴雷和梅拉梅德。第88分钟,武磊头球一做,德托马斯回传,普阿多横敲,武磊跟上推射破门,打破了长达496分钟的个人进球荒。

武磊进球。比赛视频资料截图

  下半场补时第7分钟,希洪竞技大举压上,武磊反击中直塞,达德尔推射空门得手,西班牙人2:0希洪竞技,这一比分保持到了终场。

武磊助攻队友破门。比赛视频资料截图

  本场比赛后,三连胜的西班牙人在多赛一场的情况下,以一分优势力压马略卡排名西乙榜首。

  武磊在比赛中打入的进球是他本赛季第二粒进球,武磊上一次进球还是在赛季首轮,此后他经历了伤病,缺席数场比赛并在多场比赛中仅替补登场。

  “每一场比赛对手对我们都非常有针对性,所以每场比赛都很难,进球也不容易,但是一旦我们进了第一个球,后面的事情就会很容易。”武磊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教练给了我很多的帮助和信心,希能自己能尽快把状态调整到最好,给球队更多的帮助。”

关键词:武磊,西乙联赛,足球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