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国安0:2不敌蔚山遗憾止步 中超四队亚冠之旅戛然而止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20-12-10 20:57:17
分享:

  北京时间10日晚,在亚冠1/4决赛中,北京国安0:2不敌韩国球队蔚山现代止步八强,四支中超球队的亚冠之旅全部结束。

  北京国安队球员金玟哉(左)与蔚山现代队球员在比赛中拚抢。新华社发 尼库 摄

  比赛第13分钟,比埃拉禁区前分球,阿兰中路持球杀入禁区后被金太焕拉拽后倒地,主裁判并没有判罚点球。

  比赛第20分钟,北京国安先丢一球,外援金玟哉禁区内手球,对方外援儒尼奥尔主罚命中。第25分钟,国安发起反击,比埃拉禁区前直塞,奥古斯托顺势前插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没收。

  第28分钟,国安获得前场左路定位球机会,比埃拉主罚直接攻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32分钟,奥古斯托左路持球内后起脚劲射,皮球稍稍高出球门横梁。第43分钟,北京国安再丢一球,儒尼奥尔远射得手完成梅开二度。

  易边再战,第52分钟,费尔南多弧顶附近直传,阿兰前插转身小角度打门,皮球被对方门将挡出。第64分钟,比埃拉禁区外得球突施冷箭,皮球重重击中左侧立柱弹出。

  第68分钟,奥古斯托左侧肋部杀入禁区后倒三角回传,比埃拉与张玉宁先后完成三脚打门均被防守球员用身体封堵出。随后国安处于围攻之势,但始终未能扭转战局。全场战罢,北京国安0:2不敌蔚山现代。

  至此,中超四支球队全部结束亚冠之旅,广州恒大与上海申花小组未出线,上海上港止步16强,北京国安则被挡在半决赛的门外。

关键词:亚冠,国安,蔚山责任编辑:段美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