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体育频道 > 体育新闻

石家庄矿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今日落下帷幕

来源: 长城网  记者:韩颜
2020-12-11 14:03:46
分享:

  长城网讯(记者 韩颜)在石家庄矿区崭新靓丽的滑冰场里,怀揣冰雪梦想的孩子们领到了380双免费发放的滑冰鞋,这是石家庄矿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式上的一个环节。

  开幕式现场。图片来自石家庄矿区融媒体中心

  石家庄矿区第二届冰雪运动会于12月10日至11日在矿区全民健身中心举行,共有来自矿区各部门、企事业单位、体育协会、其他团体、中小学的26支代表队400余人参赛,设置了滑冰、轮滑、陆地冰壶,冰上拔河四个项目,分为成人组和青少年组2个组别。

  参加陆地冰壶比赛的队员聚精会神。图片来自石家庄矿区融媒体中心

  近年来,石家庄矿区通过“冰雪文化讲堂”、“冰雪进校园”、“轮滑冰壶培训”等活动,不断普及冰雪知识、厚植冰雪文化、营造冰雪氛围,大力推行冰雪运动“六进”活动,已有2万余人直接或间接参与到了冰雪运动中来,推动了全矿区冬季全民健身运动的蓬勃发展。

关键词:冰雪,运动会,矿区责任编辑:韩颜